close

  Triangle:名詞,三角形、三件一組、三角形之物。在本文裡的衍生意思為三角關係(Triangularity)


  xx


  第七話:你和我的遊樂園(下)


  xx


  雖然早上在下樓梯時有造成些不愉快,不過一到遊樂園後小龜似乎就把那些瑣事給全忘記了、玩得很盡興。

  不是一下子拉他去坐海盜船(雖然到最後他吐的很難過,不過只要小龜玩得開心就好了!)

  不然就是被小龜硬拉進鬼屋(他是尖叫著跑出來的,反而小龜老神在在的笑著他臆度害她男性尊嚴全數消失)

  他還挑戰了他以前最怕的雲霄飛車(不過下來的時候他的眼睛有含著淚,應該是很痛苦的吧?)

  總之整個遊樂園都被我們玩遍了,但是在要去途中還遇到些〝怪人〞(拿著照相機和一個資料夾的兩個人)

  說是要採訪我們,還說我長得很像某個很知名的偶像明星(廢話!我就是本人啊!你能看過有人像到連眼角的痣都長在同一個地方嗎!)

  勉勉強強的接受完採訪(小龜好像很高興?),他們還說為了獎勵我們要告訴我們一個小情報:遊樂園的情人橋。

  聽說那個情人橋是在遊樂園裡頭的河上,園方固定每週三、六這兩天的七點半都會在河沿岸放煙火,而在那段放煙火的時間裡在橋上跟喜歡的人告白,若對方答應了兩人就會長相廝守……。

  這是騙人的吧?很多地方都有這種莫名奇妙的傳說……,我當時是這麼想的。

  不過小龜好像真的相信了、還說什麼等等要去看之類的話,真搞不懂他這麼會這麼想去這種地方:他到底是想看煙火、還是想要………。

  應該是看煙火吧?哈哈哈───…我越想就越覺得心寒。


  xx


  「快點啦!快點…。」小龜在離我有五六步遠的地方朝著我喊,巴掌大的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

  「這麼趕做什麼?煙火要七點半才開始阿…。」我以慢吞吞的烏龜速度跟在後面,剛剛在自助餐廳吃太撐害我現在肚子超痛、真的很不想動。

  何況現在才快要七點二十分而已耶,還要在十分鐘才開始放煙火,這麼快過去是要幹什麼?

  「真是的……。」看我一直不追上他的腳步,小龜把臉頰股得圓圓的,跑過來拉著我的手硬拉著我跑。

  「我這隻正牌烏龜都走那麼快了,你這隻冒牌烏龜就不能快一點嗎?」他的言下之意就是要我脫掉假烏龜的外皮,走快一點就是了唄!

  「好啦!我走快點就是了,你也別這樣拉著我了,這樣有損我的男性尊嚴…。」我邊說邊將手抽開,然後伸手過去和他十指交握「這樣就不會了。」

  我笑得開心、倒是小龜整個臉紅得不像話,讓我有一種小小整到他的愉悅心情。

  「笨、笨蛋!我也是男生好不好……。」他小聲聲的講著,還伸出另一隻手捏捏我的手臂、一張臉還是紅到不行。

  「唉唷!痛死了!」痛死了!下手真重。

  我看看我的手臂:天啊!剛剛那一捏害我的手臂有塊地方整個紅通通的,人家不知道還以為我是被超大隻的蚊子咬勒!超丟臉的!

  「哼!誰叫你要取笑我,再送你一…嗚!」小龜看著我吃痛的表情笑得很開心、應該說是〝幸災樂禍〞才對。

  他伸手又想替我製造一個被蚊子咬的痕跡,但我豈會讓他繼續肆虐下去阿!

  我一把抓過他的手、另一隻手則是直接扣住他的腰,唇直接往那張仍在說話的嘴吻下去,送給他一個法式熱吻。

  而在接吻的同時,在我們週遭的走路的人還發出一種奇怪的…〝讚嘆〞聲?而且好像還有媽媽在對小孩子說『不要亂看』的聲音哪……。


  xx


  七點三十分,我們準時到達情人橋上,只不過橋上早就已經是人擠人的盛況了,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位置可以站。

  接著一聲類似賽跑的開跑聲響起,接著河沿兩旁的路燈亮起,接著就是整片暗黑色的天空冒起巨大的煙火花。

  「哇!好漂亮!」小龜看著天上綻放開的煙火花,咧開嘴角開心的笑著。

  真難想像剛剛我吻完他的時候,他還把臉埋在我的胸口一直罵我『笨蛋、笨蛋、笨蛋。』的,情緒變換還真大。

  「仁,很漂亮對不對?」小龜指著天空的煙火,然後拉著我的手問著。

  「我覺得……小龜才是最漂亮了。」這真的是一句實話:因為專注看著天空煙火的小龜看起來真的很美、連煙火也比不上他。

  小龜聽到我這句話,剛剛才退燒的臉頰就再度紅起來了。

  他口頭上雖然是很生氣的罵著、但嘴角卻是笑開的「豬頭!亂講什麼嘛…。」

  「這是真的……。」我正想回他的話,但是站在小龜身旁的男生突然大喊一句『我喜歡妳!』,聲音大到連我們週遭有兩三公尺遠的人都聽到了。

  站在他身旁的小龜自然是無可倖免的被嚇到,他整個人直接往我懷裡撲過來。

  「沒事吧?」我抱著他小聲的在他耳邊問著,因為他的身體好像在抖。

  「恩…。」小龜輕輕的應道。

  他說沒問題的話、那就應該沒有問題了吧?當我正準備往後退,讓小龜自己站起來的時候「那你可以自己站著了吧,那我就放開……!!」

  小龜反而伸手抱住我。

  「怎麼了?還是沒辦法站嗎……。」擔心小龜狀況的我馬上低頭想查看他的臉色如何,但我才方低下頭小龜就把自己的頭抬高、把他的唇貼上我的。

  我完全被嚇到無法動彈,而原本支撐小龜身體的手也跟著滑掉。

  小龜非常主動的伸手勾住我的脖子將我們之間的距離給拉近,還用很不成熟的吻技吻著我。

  「我好喜歡仁……。」在喘不過氣的情況之下他自己移開了唇,接著就這麼小小聲的呢喃著「仁……你喜歡我嗎?」

  整張臉紅通通的他,眼神迷濛的看著我問。

  那個當下,我好想將他給抓走、就這樣兩個人逃到沒人知道的地方生活,好想對全世界說『我只喜歡龜梨和也一個。』,好想待在她身邊看著他笑。

  可是……我想起早上那通P的電話留言。

  小龜從來就沒有屬於我過,他一直是P的、不管是現在未來,他的生命中只有一個叫『山下智久』存在,而沒有屬於『赤西仁』的位置。

  該是把小龜還給P的時候了,所以我不可以這麼自私………。


  xx


  「我……。」

  「我也是,我也好喜歡你。」

  但在還回去之前,請讓我在擁有小龜一次吧。


  xx


  時間是晚上十點多,地點則是P他家門口。

  熄掉車子的引擎,我轉過頭去看著坐在副駕駛座上的小龜。

  不知道是在什麼時候小龜已經昏沉沉的睡著了,他的頭輕倚著左側車窗、嘴角帶著微微上揚的角度、就這麼毫無防備的靜靜睡著……。

  「小龜……。」這是最後一個吻了。

  我傾身過去撥開他額前散落的髮,在眉心上輕輕的落下一個吻。

  如果時間可以停在這一刻的話那該有多好,我好想、好想守護他這張純潔的睡臉,就這麼樣的不放開他的手…。

  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蓋在小龜的身上,我下了車、背靠著車窗開始拿起手機打電話。

  不過連打了三次一直沒有人來接,好不容易在第四次剛撥號不到多久之後另一頭便快速的接起了。

  『是仁吧?』看來他剛剛是在猶豫接不接我電話吧,這也難怪了…誰叫我們之間的關係突然從〝大親友〞變成〝情敵〞。

  但是……為了小龜,就算要我變成P一輩子的情敵我也沒關係。

  「嗯,我到你家樓下了。」

  『我看到了,我看得很清楚。』我往P家的二樓看過去,不期然的看到P站在窗戶旁邊冷眼看著我。

  我們兩個人的目光只在空氣中交流不到幾秒,因為P馬上就將自己的視線轉開,他現在是整個人背向窗戶的。

  『上來吧,該是我們…』

  我硬生生把他的話給打斷「不!我們之間沒什麼好談的。」

  『………。』他聽到我這段話,突如其然的沉默起來『你的意思是說你要把小龜從我身邊搶走嗎?』

  「我不是那個意思,我的意思是…。」我真的越來越不想把後面的話給說出來,可是還是要把話說完才行────不然我真的會捨不得。

  「小龜從來就沒有屬於過我,他一直是你的,我們之間並沒有什麼好談的……。」

  『……。』P又沉默了,我猜他應該是在想他應該怎麼做吧。

  我一邊看著滿天閃亮亮的星星呼著熱氣,一邊抓著手機等著他的回答,老實說這真的是我這輩子算來最難熬的一次了吧?

  『我知道了。』這是他最後的回答『他在睡覺吧,我出去抱他進來。』

  「好。」我回答完之後就抬頭看向二樓,剛好P也轉過看著我、但那也僅只有一下子而已,接著就將房子的窗簾拉上、也捱斷電話。


  xx


  不如現在逃走吧?馬上去開車離開這裡……。

  雖然我是很想這麼做,不過還是沒有那個勇氣去實行。

  因為這麼做似乎太…膽小了,就算沒辦法跟小龜在一起又如何?每天可以在樂屋看見他不就好了,對啊!可以每天看見他就好了。

  我拿這個理由說服自己別再亂想一些有的沒的,而回過神的時候、正好也走到我的車子旁邊了。

  他沒有理會我、也沒跟我沒說半句話,直接過去開副駕駛的車門一把抱起小龜,然後就轉身就走進屋內。

  「哈哈……。」我乾笑了幾聲。

  看來我跟P的友情有可能不會再像以前那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3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