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angle:名詞,三角形、三件一組、三角形之物。在本文裡的衍生意思為三角關係(Triangularity)


  xx


  第五話:該怎麼下去


  xx



  「………。」一股凝重的空氣圍繞在我們兩個人、還有那個靜靜躺在地上的包包的周圍。

  我們一直都沒有開口說話,我很想打破這種沉悶氣氛所以很想說點什麼,但是我能說些什麼呢?難道要我帶著滿臉的笑容說〝啊!我們被發現了呢~〞類似這種的話嗎?

  若是真說出口也只不過是更加強調〝被發現〞這個事實罷了,根本無法讓氣氛轉換、而且還有可能變得更糟阿…。

  那小龜現在會在想些什麼呢……?我轉轉眼瞄向一旁的小龜,但是他的頭垂得很低以至於我看不清楚他臉上的表情,但有可能是在────哭吧?

  我的心無來由的抽痛了下,我自動將它歸納於是我的胃在跟我說肚子餓、需要吃東西了。

  我是真的……很不想、很不想承認那心痛是因為誰所造成的,因為只要承認了,我就無法重新去扮演那個〝山下智久永遠的大親友〞的腳色了。

  這世界上,是沒有親友會喜歡上自己的愛人的。

  「我們回家吧……。」心中藏著遮不住的失落,我走過去提起那個包包背在肩上,然後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模樣「我送你回P的家吧,這件事我會跟他好好解………釋?」我盯著自己遭到揮開的手,不解的看著小龜。

  我沒想到小龜會在我伸手過去牽他手的時候,猛然的退後並用力把我的手拍開,害我是一陣錯愕不知該如何是好。

  小龜獨自站在練舞室的門口,裡頭的燈光讓他的身體上染了層矇矓的暈黃,感覺很虛幻、好像快要消失了的樣子。

  「可以不要回去嗎?拜託……。」我沒看過小龜用這種哀求的口氣對我說話,在我的印象裡頭小龜他總是充滿活力、而且堅強穩重的,但是……。

  現在眼前這個低著頭、肩膀激烈的顫抖著,看起來很無助、像是站也站不穩的人真的是他嗎?

  我忍不住走過去抱住他,就像是要把他揉進自己身體裡一樣的緊緊抱著他不肯放「那……回我家吧?」我的嘴靠在他的耳邊,突然的柔起聲音說著。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說,這時候我理當要將他送回P的家才對,可是我卻完全沒有這樣子的念頭出現。我的直覺清楚的告訴我:不這樣子說自己就會後悔一輩子!

  他的身體僵了僵,然後他突然的回抱住我,從我的胸口處悶悶的傳來一個肯定的回答「恩。」



  xx



  回到家的時候,時間已經接近凌晨一點多了,街上也沒有任何在行走的動物了。

  有點後悔當初貪圖便宜和寬敞空間而挑這麼遠的地方住,每天早上光是開車就花了快十分鐘,下次乾脆去住丸子的家好了,離公司只要走路十分鐘就到了有多好阿。

  「小龜……我家到了,你…!」將車精準的停入停車格裡頭,我看向另一旁的小龜,不過眼前的情景卻令我愣了半倘:因為小龜他居然睡著了!

  小龜一張小小的臉蛋埋在他自己的雪白色毛邊大衣裡頭,因為側著頭的關係讓他額前過長的的髮散在粉嫩的雙頰旁,讓他看起來很楚楚可憐。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衣服上的毛邊讓他的鼻子不怎麼舒服,他一直動著鼻子、努力的吸著空氣。

  其實小龜的鼻子原本就有點敏感,睡覺的時候常會有鼻塞的狀況發生,雖然有在吃藥但也不見有任何大改善。

  「……。」我把蓋在他身上的大衣往下拉一點,讓他的鼻子不用在接觸到衣服的毛邊,然後熄火下車。我繞到另一側開車門將他輕輕的的橫抱在懷裡。

  不過當小龜的身子落到我懷裡,我馬上大吃一驚,因為手中的重量實在實在是太輕了、輕到他不敢相信的程度。

  「看來P那個傢伙根本也沒讓你吃到多少東西吧……?」他摸摸小龜消瘦的頰邊,忍不住輕嘆。

  從以前他跟P兩個人就是個大胃王,一餐兩三碗飯根本不算什麼、有時候更過分五六碗白飯下肚還是喊餓。

  可是小龜完全與他們不同,他的食道本來就小小窄窄的根本吃不了多少東西,從小Jr時期開始他就是這個體重,有時候工作量大的話體重更是直線下降。

  「看來……我以後真的要多逼你吃東西了…。」而且還是要餵那種高熱量的蛋糕阿、巧克力阿、聖代阿還是冰淇淋之類的甜品,最好能讓人胖起來那就越好。

  「不過還真是奇怪耶……又不是沒在吃東西怎麼會這麼輕啊?再這麼輕下去要是有天真的被風吹跑了的話該怎麼辦才好?」

  我抱著小龜爬上要往上走的階梯,忍不住又開始像個老頭似的碎碎唸起來。



  xx



  我完全沒發現自己居然在煩惱著未來該怎麼走,還有該怎麼邁步才可以走得更加的順暢。

  但是卻根本沒想到,眼前阻擋在路中央的大石頭該拿怎麼辦法將它解決掉。

  也許有人說我是天生樂天,但是我知道我自己曾經想的事情的數量是絕對多過於別人,尤其是─────關於小龜和我的事情。



  xx



  進了自己的屋子,我第一個動作的就是往睡房裡衝。

  我盡量使用自認為最輕柔的方式將小龜放上我的床,然後確認他有沒有因為我的動作而醒過來、確定沒有了之後才彎著腰把棉被拉到他身上蓋好。

  「呼……。」剛才我全身上下的神經居然莫名奇妙的緊繃起來,不過看到小龜睡得很熟的臉我的神經又放鬆下來了。

  那現在去洗個澡好了,滿身汗臭味的躺上床我也一定睡不著的……。我用力扯扯因為汗的關係而緊黏在身上的T恤,忍不住皺皺眉頭。

  從衣櫃挑了T恤和褲子,我離開房間往浴室走去。



  xx



  嗶──────!

  『…………仁…我是P,我明天有一點話想跟你說,我知道小龜…小龜他應該在你家,你明天可以帶他過來嗎?』

  『集合的地點…就是我家。』

  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3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