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angle:名詞,三角形、三件一組、三角形之物。在本文裡的衍生意思為三角關係(Triangularity)


  xx


  第四話:發現


  xx



  「你們兩個怎麼還在這裡摸魚阿?」P含著一臉似笑非笑的表情朝我走過來,拿起我手上用來假裝用的、應該是時裝雜誌的東西輕鬆的翻了幾頁,然後又丟回我身上「還真是沒想到這麼久不見了,你居然有田口相同的興趣啊?」然後走開。

  「啊?」我一時之間不明白他再說些什麼,不過在我把掉在胸口的雜誌拿起來細看之後,我的臉差一點綠了:那是一本冷笑話的雜誌。

  那瞬間我還真有股想要衝到練舞室把淳之介抓起來打的衝動,拜託我可是真的不喜歡冷笑話啦!不過現在辯解似乎也已經太遲了。

  當我陷入一種近乎低迷的氣氛時,另一邊的氣氛可以說是粉紅泡泡到不行,當場跟我形成了一個大對比……。

  「小龜我回來囉!你想不想我?」P笑得一臉燦爛的抱住小龜,然後低頭在他頸窩邊蹭了蹭,完全跟隻巨型狗沒有兩樣。

  他這番舉動引起了我的極大不滿:會不會太噁心拉?剛剛看到我也沒那樣子對我撒嬌反而還虧我,可是一看到小龜就立刻改態度,真是有夠不公平的耶!我嘟著嘴整個人縮在椅子上,一臉不高興的表情。

  面對P這麼熱情的舉動,小龜先是往我這看了一眼、正巧我也往他們那裡看過去,我們兩個的眼神因此而在空氣中短暫的交會了下。

  小龜盯著我好像想讀出什麼訊息的樣子,接著他轉開眼、輕輕的笑著伸手回抱住P「智久,你什麼時候回來的?為什麼都沒跟我講。」

  當時我真的不怎麼明白:為什麼小龜要先看我一眼才抱住P呢?難道是怕我忌妒阿?哈哈……怎麼可能阿,我這個人可是號稱傑尼斯裡頭最博愛的人了、才不會因為這點小事而在那邊忌妒勒!

  可是……為什麼看到小龜的笑容、會讓我的心頭上發著螫人的疼呢?

  「經紀人今天才說的嘛,我事前也不知道阿。先不說這些了啦,我們去吃東西吧!我一離開之後你都沒什麼變肥耶!」P邊說著邊捏捏小龜腰邊的肉,一臉的心疼。

  然後他突然轉過頭看向我、拉開他的大嗓門說著「喂!那隻憂鬱的笨狗你有沒有在督促小龜吃飯阿,我都已經摸到小龜的骨頭了。」接著故作誇張的朝我擠眉弄眼著。

  「我有啦!」拜託!我可是沒天沒夜的催促著他吃飯、吃飯、再吃飯耶,怎麼可以說我失職阿。我從椅子上跳起來,指著P喊道。

  P很明顯的露出不相信的表情,完全是在質疑我的辦事能力不足嘛「你‧在‧騙‧我。」

  「智久──這不甘仁的事情啦,是我自己都吃不多。」小龜在一旁扯扯P的衣袖,似乎是在幫著我辯解。嗯嗯!小龜果真是個善良的小天使跟那個惡魔臭P完全不一樣啊!我忍不住開始感動起來。

  「小龜你不用幫他辯解啦,我知道你太善良了……。」P在收到我的一記狠瞪之後接下去說「走吧我們去吃東西,不要理那隻笨狗。」扯著小龜的手準備離開。

  不過在走出休息室的時候,他又轉過頭對著一個人在休息室裡、看起來既孤苦又伶仃的我說「記得幫小龜請假唷!再見。」接著手一拉、門〝啪──〞的一聲就關起來了。



  xx



  事後,當我匆匆趕到練舞室的時候,直接被氣到半死的隊長抓到角落痛罵一頓。而當我又說出小龜要請假的時候又自然的接了一記臭罵,不過那都是後話了。

  因為有更重要的事情,比被罵還要重要。

  今天下來的的練舞我表現真的很差,因為我無法準確的集中注意力完美的呈現我心中所想的舞步,真的覺得很沮喪。

  我不知道無法專心的原因是出在哪裡:是不是我一直在想說晚餐要吃什麼?還是說前一天晚上吃壞肚子的緣故?又或者是身旁的那個空缺使我覺得不安心?

  雖然不知道原因、但是我很清楚練舞的時候自己心中都在想著誰:除了小龜之外、還是小龜。



  xx



  「喂!你今天是怎樣,節拍跟錯就算了、居然還會同手同腳啊?」當CD的音樂結束後,我整個人坐下來、接著躺在練舞室的地板上靜靜的喘著氣,站在我身後的聖走過來蹲在我旁邊,將毛巾蓋在我頭上。

  接著就像是在指責我今日所有動作上的失誤似的,開始說起教來。

  「真的…對不起…。」我沒有打算把蓋在臉上的毛巾移開,因為眼前一片深藍色的感覺似乎還不錯,我只僅隔著毛巾用好不容易平穩下來的口氣輕輕說道。

  「真是的……難道小龜不在對你的影響這麼大嗎?」像是在感慨或是在疑惑什麼的,聖突然這麼說道,並且聲音逐漸離我離去、看他去的方向我猜想它是去收拾他的包包。

  真的是因為小龜嗎?難道我今天會表現的這麼糟、就是因為我很在意P和小龜兩個人甜蜜蜜的去約會的事情嗎?可是很奇怪阿!我何必去在意呢,我又不喜歡小龜阿……。

  一想到喜歡這個字,我的眼前又自動浮出小龜那純真無瑕的笑顏、還有他小時候打球所以歪斜的鼻樑,還有漂亮的唇瓣…。

  我想得出神,所以完全沒有預警的被一陣碰碰聲給嚇到「喂!我要回去囉,等等要記得關門唷!」聖的聲音又重新在我臉的正上方出現,然後又是一陣碰碰聲、最後回歸於一片寂靜。

  終於全部都離開了阿,那我也應該要離開了。我心中這樣子想著、但還是一樣躺著地板上,一點也沒有想要移動的意思。

  九點多的時候隊長和丸子就先離開了、淳之介則是十點半,本來聖也要跟著淳之介離開的畢竟他們兩個人住在一起,可是他最後會留下來都是我硬是纏著他、他才勉強配合的,他也該是要離開了。

  乾脆、乾脆就這樣睡在練舞室好了?我全身的骨頭因為練舞一整天早就快散了,根本就沒辦法動、或者是說我不想動。

  「…………真想見小龜。」莫名奇妙的、我的嘴自己張開然後下意識的說著,腦中也非常自然的浮出小龜的臉。

  心想以為沒人會回答我因為人都走光了,可是突然冒出的一道聲音讓我當場嚇了我一跳「你說……想見我?」臉上的藍色毛巾也被掀了開來。



  xx



  眼睛被突然襲來的人造光給刺得睜不開,眼前也浮現出好幾個虛幻的黑點,不過等到視力回復正常後我才看清楚掀開毛巾的人是誰:是小龜。

  小龜把頭湊到我的臉的正上方,一雙細長的眼睛盯著我然後扯開笑容道「想見我的話,我就在這裡阿。」我想也不想的,起身一把將他整個人抱個滿懷。

  看到小龜出現在我面前讓我莫名的感到安心,他身上的味道還是一樣很好聞、頭髮還是一樣的柔順、腰還是一樣的細…。我忍不住收緊了手臂。

  「仁,你怎麼了?」小龜被我這突然來的行為搞得好像不知道該怎麼辦,他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然後輕聲的問著。

  小龜他、他對P也是這麼溫柔嗎?他也會用軟軟的口氣問著P然後也這樣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嗎?我的胃像是灌進了一大桶醋般、酸得不得了。

  「沒什麼,只是突然好想抱你……。」我忍著那股醋意、低頭蹭著小龜的頸窩,像個大孩子一樣撒著嬌「哪……小龜,你可不可以吻我?」

  「這個……可是…。」小龜的眼睛在我和半敞開的門間游移著,一臉的猶豫。

  他是在害怕有人會剛好經過門口吧?可是這是不可能的事,現在時間都快接近凌晨一點了,事務所就算還有人待著也不會這麼剛好的經過練舞室。

  我將他的下巴抬起、在離他的唇不到幾公分的距離時呢喃似的說「放心,不會有人看見的…。」我輕輕吻上、用舌頭來回描繪他的唇。

  小龜原先害羞的轉頭想避開,不過在逃了好幾次還是被我抓回來之後他最後仍放棄了,他柔順的倚在我身上讓我吻著他。

  情形…好像開始脫離我的控制了,我發誓本來沒打算這麼做的,可是看到小龜、還有那股在心中翻騰的醋意,我就無法隱忍下去。

   「恩恩……嗚……。」從我們之間緊緊交纏的唇舌裡,小龜艱難的發出呻吟聲、雙眼也變得迷濛找不到焦距,看起來非常的漂亮、好像一朵嬌豔的花。

  可能是氣氛真的太好了,我的手竟伸向小龜身上的衣物,準備要開始將他的衣服給撥開……。

  碰───。不過,一個重物落地的聲音卻讓我們從這樣的氣氛中,突然的清醒過來。

  「我去看看是誰……。」小龜垂著頭不敢看我,只是紅著一張小臉、快速的將我推開,嘴裡含糊的把這句話說完然後跑到練舞室門口。

  「是誰?」被推開的我先是愣了一下才跟著過去,原先還很疑惑的我在看到練舞室外頭那個背包的時候,我的臉跟在一旁小龜的臉色是一樣的糟糕。



  xx



  那是P的包包,我記得很清楚絕對不會錯的:因為那是我去年買給他的生日禮物,上面還有我幫他畫的〝NEWS〞的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3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