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angle:名詞,三角形、三件一組、三角形之物。在本文裡的衍生意思為三角關係(Triangularity)


  xx


  第二話:得知者


  xx


  我自認我把和小龜之間的那份特殊關係藏得很好,雖然我偶爾會做出會讓我們關係曝光的事情。

  我經常趁四下無人的時候將小龜抓到角落硬是吻著他,並開始解開他身上的衣服撫摸著他的身體,小龜在這時候總是會露出不悅的表情但他並不會把我推開,他總是任著我就像在寵個任性、長不大的小孩一樣的任著我對他做任何的事。

  不得不承認,我的確是個長不大、很任性、有時還會很不講理的人,在別人眼中看來我可能就是個小孩子也說不定。

  但……就因為是小孩子才會喜歡做危險的事情阿,換言之就是我喜歡挑戰才對,小孩子的好奇心不都很強的嗎?所以才會喜歡挑戰困難的事情。

  像是我最近很喜歡、非常喜歡在台上、觀眾看不見的地方偷偷撫摸他的臀部,看著他明明很生氣卻還要故裝作沒事樣的對觀眾擺出笑容,讓我覺得相當有趣,而也只有在那個時候我才知道小龜的心裡是想著我的。

  雖然下台之後我總會被小龜口頭上訓一頓,可是我還是樂此不疲因為是真的很有趣。

  還有阿…我這個人作風很自由這件事大家都是知道,選擇做事的地點當然也是如此,除了在我家之外我還經常選一些不太對的地點做事情。

  記得比較清楚的是在公司往頂樓的樓梯的角落的那次,那個時間其實說來不算晚但也不算早,隨時都有人從身旁經過的氣氛讓我覺得很好玩、很興奮。但小龜則不是這樣了,因為緊張的緣故讓他身體變得很緊繃,我試了好幾次好不容易才得以進入。

  事後我理所當然被罵了一頓,可是我根本就不在乎這點事,因為小龜到頭來還是會笑著摸摸我的頭、然後原諒我的,所以我根本不在意。

  而我們之間最常做的地點並不是我家,而是P和小龜同住的那間屋子。在還沒開始這種關係前,我其實就已經去過那間屋子不少次。但我很不喜歡那間屋子,我不清楚是他的那種充滿甜蜜溫馨感覺得擺設讓我討厭、還是那些成雙成對擺著的飾品讓我討厭的。

  唯一我喜歡那棟房子的,就是在臥室裡的那張KING SIZE的床吧,躺起來很軟很舒服,無論是要睡覺還是做任何的事情都很方便哪……。


  xx



  我們兩個這種關係不只P不知道,可能連最常跟我們處在一塊的其他KAT-TUN成員也不知道吧?

  因為在小龜還沒跟P交往之前我們兩個就經常一起出去玩、一起吃同一塊可麗餅、一起看漫畫然後同時呵呵大笑,其他人不會對我們起任何疑心的…應該說根本不可能才對。

  但是事實卻完全不同於我的想像,KAT-TUN裡其實有個人知道我們兩個之間的事情,那個人就是……。



  xx


  「赤西,你和龜梨玩得太過火了!」我還想說今天是剛下過紅雨勒,平常只把錢花在自己打扮上的中丸居然會邀我出來喝酒?

  結果人才剛到酒吧、酒也才剛點都還沒送來,他劈頭就是這句話會不會太直接了一點阿?要對我訓話至少可以先講些別的再換過來這個話題吧,這樣至少還算婉轉勒。

  「阿?什麼東西,我和小龜怎麼了?」壓根不想承認的我對他露出傻傻的笑容、打算用裝傻混過去,反正只要我一直跟他文不對題的話他就會自動放棄了,我是這麼想的。

  但我心中隱隱約約感覺到不妙,先發現的人是中丸其實還好因為他本來就是個觀察敏銳的人,而且也是同團的還有那麼一點可以解釋的餘地,可是……。

  要是連P也發現的話那就真的是糟糕了。

  「你還……你跟龜梨明明就…。」中丸看起來一副想抓起我衣領朝我臉上揍一拳的樣子,不過他沒能這麼做,因為酒保剛好在這個時候送上我們點的酒。

  看著硬是忍下滿腔怒氣、低頭朝酒保點個頭的模樣,我那瞬間還真是有想呵呵大笑的衝動,不過我可沒笨到當著他的面那麼做哪。

  我才不要在熱火上加油勒,還是先安撫他再說好了。

  「赤西,我說你……。」中丸張口正想訓我,我馬上用一句話堵住他的嘴『不會被發現的啦,你儘管放心好了。』這樣講應該可以吧?

  不過我可能沒考慮到幾個重點所以失算了,因為我不僅沒讓他閉上嘴反而讓他對著我開始展現處女座的看家本領───碎碎唸。

  「啊?什麼叫做不會被發現?你們兩個人最近的小動作實在是太多了,連聖都發現不對勁了你還說不會被發現阿,被山下發現那遲早的事情了,所以……。」

  天阿……還真長哪,他該不會是早已經想好要怎麼罵我了吧?怎麼會罵得這麼順還臉不紅氣不喘的阿?

  我手撐著臉一臉納悶的晃著酒杯裡頭的酒,輕輕喝了一口之後然後說「你怎麼會是先找我?難道你沒有去找小龜嗎?」嗯…我這樣算不算是故意轉移他的注意力阿?應該不算吧,我只是問出我心裡頭的想法而已。

  「拜託,我當然會先找他畢竟他比你懂事的多……。」我給了他一記白眼「喂赤西仁別亂瞪人哪,這是不爭的事實沒錯。可是小龜他只跟我說……。」



  xx



  『小龜他只跟我說,這是他自己心甘情願的而已,其他就什麼也不肯在多說了。』



  xx



  「……。」坐在我新買的車上,我面無表情的趴在方向盤上、眼睛無神的盯著前方的十字路口看。

  十字路口的標誌燈由紅轉綠,原先站在路口兩側的人群在燈號切換綠色的同時走上斑馬線往另一頭走去,這景象其實並不特別、也不有趣,但我卻一直無法轉開眼。

  吸引我目光的,其實是一對牽著手過馬路的男孩。

  其中一個高高瘦瘦的、五官很好看還算是帥氣,但另一個就不是了,他不僅矮矮小小的、模樣也長得不怎麼好看,尤其是那對粗粗的眉在他臉上看來是非常不搭。

  可是那個矮矮的男孩卻是笑得很燦爛的,好像完全不在意別人心中是如何比較他和那個帥氣的男孩的。那個帥氣的男孩也是笑得很高興,而且他的手還緊緊握著那個矮矮的男孩的手,像是害怕他走丟似的。

  標誌上的綠燈又轉紅了,那兩個牽著手的男孩也消失在眾多人群之中,可是我的視線卻是久久都不能收回來。其實……那個長的不好看又矮矮的男孩讓我莫名其妙的回想到從前。

  從前的小龜就跟那個男孩是一樣,也是長的很小隻、也有一對粗粗的眉,而且還經常臭臉給大家看。我以前就常做些蠢事想惹小龜笑,因為小龜笑起來的時候真的是很可愛、很可愛,比任何人都還要可愛上好幾倍……。

  「………。」怎麼辦、怎麼辦……我突然好想見到小龜哪……。可是他現在應該是跟P在一起吧,小龜前幾天就說P今天會從福岡回來了還露出很高興的樣子……。

  奇怪了…心怎麼有點痛痛的連眼睛都變得好酸…是看東西看太久的關係嗎?我低頭揉著眼睛,感覺好像有什麼濕濕的東西從眼眶裡冒出來。

  鈴──────!

  「嚇!」猛然鈴鈴作響的手機把我嚇了好大一跳,差一點還戳到眼珠。

  搞屁阿!是哪個混帳挑我揉眼睛的時候打電話來阿!眼睛差一點就瞎掉了……。我邊驚魂未定的拍拍胸口,邊打開攜帶看是哪個傢伙涉嫌讓我被戳到眼睛致死的。

  「!!!」不會吧?這怎麼可能阿,難道是人家所謂的心電感應?可是我怎麼會跟他有心電感應阿他應該是跟P那個傢伙有心電感應才對吧,可是……。

  螢幕顯示上清楚的寫著〝來電:龜梨和也〞這幾個字,逼得我無法不相信是心電感應作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3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