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真的忘記當初他們兩個人是為了什麼東西吵起來的,因為吵到最後完全像是小孩子在拌嘴似的,都會互在抓對方以前犯過的錯,雙方都硬撐著死不肯認輸。

  沒想到他們兩個吵得激烈的吼聲居然把一旁的龜梨給吵醒了。

  「嗚……。」

  先發現龜梨醒過來的是山下。其實赤西一直到現在還是很懷疑,到底那傢伙是如何在他的暴吼聲之中聽到龜梨那聲細不可聞的呻吟的,平常自己普通音量的喊聲山下還很經常的聽不見,還是說他是故意裝作沒聽見自己聲音的?

  「你醒了?」

  山下撲到龜梨的床畔,用原先就挺大的雙眼盯著龜梨看,口氣聽起來像是在質問。

  原先仍然站在沙發旁的赤西見龜梨似乎被山下這個突然撲過去盯著他看的笨蛋(!?)給嚇到不知道該做何反應,只好撥撥額前的頭髮,一副像是英雄救美似的走過去推開山下的臉。

  「喂喂!山下智久,你會不會太超過了阿,給我離他遠一點。」

  他先用眼睛瞟了山下一眼,然後在才轉過頭來緊抓住龜梨的肩膀,用滿臉可以說是〝燦爛過了頭〞的微笑盯著他:「你沒事吧?有沒有不舒服…。」

  「我、我、我沒事…。」

  龜梨半低下頭,有點口齒不清的緩緩說道。

  「BAKA,你在做什麼啦。」

  完全沒發現自己抓著龜梨肩膀的動作非常粗魯、更沒發現後面的山下頭上已經冒出了N個青筋、情緒就在爆發邊緣。

  而在下個瞬間,他的頭馬上就遭到整個人不爽到炸的山下的攻擊,接著擰著他的耳朵硬拖到門口外面,當著他面狠狠的甩上門。

  「喂!山下智久,放我進去啦!」

  被都在外面的他自然是非常不甘心,拼命的猛敲著門,甚至還把耳朵貼到門上想聽到裡面究竟在說什麼。

  不過非常不巧的,他們家每棟別墅的門幾乎都是用高級檜木作成的,隔音效果好到一個不行,所以根本聽不到裡面在說什麼。

  「媽的,幹!」

  他這時候非常後悔當初幹麻還要特地用什麼鬼檜木當門的材料了,搞得他現在心神不寧的,真是他媽的不爽……。

  讓小龜和山下獨處這絕對不行的,因為他太清楚那個色魔山下(那是你吧?**遭毆飛)看見這麼可愛的小龜一定有動過邪念的。剛剛擰他耳朵硬趕他出來一定是因為他想要辣手摧花!(才不是勒,人家是因為你……嗚**二度遭毆)

  完蛋了啦!也許小龜現在被那隻色魔壓在床上,正在裡面哭喊著救命阿、來人阿、有誰可以來救我阿之類的─────唉唷!他不敢想像那個畫面啦!(啥?)

  他一定要趕快衝進房間裡英雄救美才行,但是開門的問題還是……。

  「怎麼辦阿……。」

  他煩躁的抓抓頭,無緣無故的竟然蹲在房間門口前用食指戳著地毯,表情還莫名的委屈。

  這間別墅上上下下房間鑰匙全在水野那邊,偏偏他現在又不想去找那個沒血沒淚、只知道要保持客廳整潔乾淨的的魔鬼,還真麻煩哪……。

  「算了算了,現在不是計較這東西的時候了,一定要趕快救小龜才行…。」

  握握拳頭宣示自己的決心,他站起來從褲袋裡抽出自己的攜帶,嗶嗶撥撥的開始撥起水野的攜帶電話。

  既然不想去找他,就讓他自己來找他不就好了?這是他目前想得到最簡單的解決方案,雖然不知道這個方法好不好不過總要試試。

  『喂!水野,拿三樓零七四號的房間鑰匙給我,限你兩分鐘之內到否則我叫我爸開除你。』講完之後直接掛電話,也不等水野的回答,這也算是有整到他吧?








  聽到〝叫我爸開除你〞果真比他自己說要開除他來得有效果,不到一分半鐘的時間水野就將鑰匙交到他手上然後匆匆忙忙的走掉了。

  他可能是怕在多待個幾分鐘會在聽到更多極具爆炸性的宣言吧?轉動手上的鑰匙並聽到一聲劈啪之後,他就提起腳步直接殺進去。

  映入眼簾的第一個畫面,竟是山下抓著龜梨的手正在左摸摸右摸摸的畫面,他當場氣到一個不行。

  「山下智久,你在對我老婆做什麼阿!」

  他怒氣沖沖的以時速不知幾公里的速度衝過去,硬將他們兩個人合在一起的手給拉開。

  「什麼啦,我只是跟他說說話而已,哪會對他做什麼?」

  山下瞪著他的眼睛裡明顯寫著〝他現在很生氣,你最好離我遠一點〞,不過他卻連理都不肯理。

  因為打開始就不是他的錯,所以他何必退縮?頂著這個看似很正大光明的理由,他也用相同的氣勢瞪回去,同時也烙下一句狠話。

  「屁啦!如果只是說個話那你幹麻還要摸他的手,我才不會相信你這個專門辣手摧花的淫魔勒!」

  他這句話很明顯的把山下給惹毛了,山下也不打算顧慮形象了,站起來直接對著他吼:「我辣手摧花?拜託,那也比不上你好不好,老少通吃的赤西仁大爺!」

  「你說什麼,誰老少通吃啦,你至少尊重一下大人吧,阿─智‧久‧小‧弟‧弟。」

  「誰是小弟弟阿,你才大我一歲而已跩什麼跩。」

  「大你一歲就很多了!你再跟我鬥嘴的話小心我把你天天上夜店把馬子的事情告訴斗真。」

  赤西非常聰明的故意利用山下很在意斗真想法這一點來刺激他,一說出去之後成效果真是好到他想哈哈大笑的程度。

  被戳中痛處的山下稍稍露出了錯愕在混合驚訝的表情,腳步好像也有點不穩,接著又突然的重提起精神反駁回去。

  「好阿,你講阿。反正斗真也不會相信你這一番鬼話的,事後我只要跟他說那是笨狗亂掰的就好了。而且我跟你說,斗真現在已經換新號碼了,看你怎麼找他。」

  「喂喂,你太小看我囉!你忘記我家的電腦系統和人脈有多強阿。什麼手機號碼,我連斗真他的三圍都查得到勒。」

  「你敢查你去試看看,小心我派航空母艦到你家總公司丟炸彈!」

  他們兩個人吵得激烈,完全忘了仍然坐在床上的龜梨,結果這樣子吵著吵著,到最後竟造成一個令他意外的結果…。









  「阿!」

 他愣愣的看著山下抱起龜梨,先是一陣愕然、接著下來的就是憤怒的情緒開始高漲,他忍不住大聲的咆嘯「山下智久,你給我放開他!」

  瞪著看來相當甜蜜的兩人,赤西真的恨不得衝過去將龜梨抱到他懷裡。

  「為什麼我要聽你的,我和和也兩個人要一起私奔,才不理你勒。」

  一臉認真的山下話說完就直接將龜梨的頭往他肩膀上壓,讓龜梨不得不往他的身體那邊靠過去。

  不過赤西暫時不想管山下的動作,因為他還在懷疑自己剛剛是不是聽錯了。

  「什麼?」

  赤西完全不敢相信自己剛剛究竟聽到了什麼東西,山下要和他家的小龜私奔?喂喂沒搞錯吧,你們兩個人今天才剛認識又不是一對憑什麼在他面前說私奔?

  他張口想說話卻看見原先臉還背著他的龜梨突然間將臉往山下那邊轉,而山下也很莫名其妙的也在同一個時候往龜梨那邊看過去……。

  完全無視於山下和龜梨兩個人很明顯嚇到的表情,赤西直接認定是山下要吻龜梨的唇,當場暴走!








  之後的事情他一概不記得了,不是他故意要忘記的而是他真的連一點印象也沒,他只知道自己很生氣、然後自己的左邊膝蓋有被踢,接著就沒印象了。

  唉唷!他怎麼會全部忘記勒,他又不是得了健忘症的老人或是撞到頭所以失憶的失憶症病人阿阿阿阿!(抱頭)

  算了、算了、算了……想不起來就想不起來了啦,因為現在根本不是想那個東西的時候!他現在應該想的是如何把他家的小烏龜給抓回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3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