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收看~*







昨天晚上很玄的...

(OS:繼上次那個升級的泡麵頭這次又怎麼了...?←迷濛狀)

"淳是新髮型喔!!!"

(OS:淳新髮型上節目關我什麼事...?←還在迷濛)

不過莫名的我就去下了...

大概是被小修催促的緣故(?)←我真的忘了XD"



很快的下好之後

很快的打開來看



嘎!!!什麼!!!這是什麼!!!!!!!(爆炸~~~~~~~~~~~~~~~~XDDDDD)

我的老天王子超萌!!!!!!!!!!!!!!!!!!!!!!!!!!!!!!!!!!!!!!



然後我的理智線就斷掉了(大傻眼@@)



我就一直跟小修說王子好萌王子超萌王子激萌耶!!!!!!!!!!!!!!!

完全呈現爆走狀態repeatrepeatrepeat了好幾次...(傻眼")

然後把連結丟給小婷之後還是跳跳跳嗨個不停(傻眼...")



然後然後阿...

越repeat的結果就是...

我又被寶貝炸到了XDDDD(好可憐的心臟")

寶貝幹嘛一直踢腳啊!!!

拜託可不可以不要踢了XDDDDD

老實說那是你學會的新花招吧你!!!!!!!(怒?XD)

吼!!!!天啊我真的好想尖叫~(笑倒)



總之...

真的太萌了啦!!!

犯規!!!!!!(哭...)

搞什麼爲什麼我的王道會變成小公主兩個...好哀傷阿~~~(抱頭跑)





請務必觀賞-KT家三位公主的精采組曲噗~(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3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