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看到這個頭真的嚇我一大跳...=口=


不過看到最後...
可能習慣了,就覺得還不錯的樣子(笑)

我很想知道kame一出場的時候,台下觀眾們的反應~~


我覺得其實這髮型滿可愛的(笑)
至少比某人的光頭好~~(不是全光啦)

雖然我覺得kame的髮型還好
但小朋友卻不喜歡(笑)

他一直推開kame XDDDDDDD
(第一次看到小朋友不喜歡KAME)
小朋友喜歡的是光頭(笑)
的確,KOKI君很受小男生歡迎~~
小女生的話,可能會哭著跑開吧...哈哈~

中丸兄應援的那位媽媽超好笑~~
無時無刻都在大街上練習鋼管舞XDDDD
完全無視於路人的奇異目光!!!XDDDDDDD
這樣的媽媽好猛啊!!!

然後到KAME表演鋼管舞

很可愛~~~真是愈看愈喜歡(笑)

這小孩一開始便挑戰高難度的動作

我懷疑他有練過,或是經常表演給某君看(笑)

然後就是DREAM BOYS上表演過的鋼管舞
(FANS們立即尖叫)
如果不是泡麵頭會更好看!!!!

這字幕完全道出我的心聲~~~
KAME也好像跳得很ENJOY(笑)
如果不是中丸喊停的話
我看KAME會一直跳下去XDDDDD

小孩啊...你的頭是不是很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3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