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下>  隼X龍
此篇為極道二BL小說
不適者請按上一頁離去
謝謝!!



作者~ Mr.X
轉自~ 鮮網 十二坊


--你好啊!擁有牽絆的男孩子!



今年冬天公司派我到加拿大去出差,為期一個月。
我把妻和女兒交給了母親照顧之後就一個人飛越了太平洋。


公司分給我住的那間房子,不是很大,但至少該有的都有。暖氣設備讓我不會凍僵。


住在這裡一兩個禮拜之後,我發現一件事。雖然只是一件小事。


在每天早晨的某個時間,我只要從窗戶往下看,就會看到一個長的挺漂亮的男孩子,往公園的方向走去。

淡褐色頭髮的他有著一張日本人的臉孔,清清秀秀的,看到他我就會覺得其實我離日本也不是太遠。接著我就會想起我的家人,不知道她們現在在做什麼?


今天會不會再看到那個男孩?


基於好奇心,今天我起了個早,想更近點看看那個男孩。


我坐在公園的白色長椅上,小飲著剛買的咖啡。


時間應該差不多了吧?我瞄了眼手錶。


果然那個男孩子又出現了。他背著黑色的包包,似乎還是個大學生?


我對他招招手,然後微微一笑。他有點驚訝的看著我。


我驚覺我這個舉動還真像個變態歐吉桑。


「你有什麼事嗎?」似乎是因為我的表情讓他對我有點防備。


「沒有…..因為我來這邊之後每天早上都會看到你,所以想跟你打聲招呼。你是日本人嗎?」


「是的。」


「那我可以用日文跟你對談嗎?來這邊之後每天都要講英文實在很累。」


「可以。」他改用日文。


「呼,得救了。外國人講話都好快,有時候我根本跟不上。早知道以前唸書的時候就把英文對話學好了。」回去之後可能要找地方好好的惡補,否則再來一次我可就吃不消。


大男孩過來坐在我旁邊。


「你不用上課嗎?」看他剛才好像蠻趕時間的?


「翹掉了。」他很乾脆的說。


有點無言。

「怎麼稱呼?我姓上里。」


「小田切。」


小田切?好像在哪裡聽過這個姓氏?……是小田切讓嗎?


「你不怕我把你誘拐走?」這傢伙,剛才不是還很警戒的樣子嗎?


「你不會,也不敢。我從你的眼睛看的出來。」


說、說的真凖。這真的只是個大學生而已嗎?


過了幾分鐘的沉默。


「你都不說話呢。」我把咖啡鐵罐扔進了垃圾桶。


「那你找我想說什麼?」


欸?好像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突然覺得我叫他過來的行為有點過於莽撞了。
眼睛一瞄,因為他坐在我的右邊,我看到他的左手小指上有一枚銀色的尾戒,那樣式好眼熟,我是不是在哪裡看過?


小田切把手抽離我的視線。

我一揚起頭便迎上他怪異的眼神。


「對不起,因為我好像在哪裡有看過和這個一模一樣的,所以……」我連忙向他道歉。


「一模一樣的?」小田切突然笑了。那一瞬間我愣住。真的是好漂亮的一個人。如果常笑的話,我也會愛上他吧。

耶?我怎麼可以這麼想?我已經有個最愛的妻了。


「除了那個傢伙之外不可能有人有另一個一模一樣的。」


「傢伙?」


他嗯了一聲,然後低頭盯著那環在他小指上的銀色。
看他的樣子,好像是想到了什麼讓他很高興的事,眼裡有了笑意。


突然響起不屬於我的手機鈴聲。


「抱歉。」小田切從口袋拿出了手機,走到離這裡有點距離的地方接聽。


從這裡看他的背影真的長的很像女孩子。

如果我和妻說請生一個這麼漂亮的男孩子不曉得她會不會生氣?
……應該會吧,我想。以前還是男女朋友的時候好像有聽她說過,她最討厭男生男不男女不女的樣子。所以我這麼說的話,她可能會一氣之下把我趕出家門。妻平常雖然很隨和,但是她生氣起來卻很恐怖。
妻在後面好像還說了些什麼……我突然想不太起來,畢竟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對不起,上里先生。」不知什麼時候,小田切已經結束通話回來了,「我還有事情要先走。」


「啊,不會,我才不好意思,就這樣把你叫住。」


小田切向我點個頭敬個禮之後背起包包轉身出了公園。

眼睛好像出現了錯覺,他的身上好像有淡淡的光芒?讓我無法移開目光。

我好想跟他認識認識。




「小田切!!」


他回頭。


「明天我還可以再見到你嗎?我想和你做個朋友!」


他只給了我一個淡淡的微笑。


隔天早上我帶著有點忐忑的心情再度來到公園。不知道他會怎麼答覆?

我現在的心情,誇張一點來說,就好比在等待喜歡的女孩子答覆自己的告白一樣。

晃了晃頭。我可不能真的把小田切當成了女人啊。這樣對他可是不敬,對妻也是不貞……好像越描越黑了,算了,不說了。


看錶,已經過了小田切他會出現的時間。我有點喪氣。

大概十多分鐘後,有熱熱的東西貼上了因為睡意而有點意識模糊的我的臉頰。


“你要睡到什麼時候?”隱約我聽到這句話,認出那是小田切的聲音。

撐開眼皮,看到他望著我。我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小田切見我醒了,把剛剛還貼在我臉上那熱熱的東西塞到了我手上。我一看,是一罐熱咖啡。



「你早,上里先生。」





有人陪伴的時間感覺好像過的特別快,不知不覺的我的工作也接近了尾聲。差不多也是要回去時候了。差不多快要聖誕節了吧,也許我可以在這邊挑一挑要送給妻和女兒的耶誕禮物。

今天的早晨我還是跟小田切在公園見面。平常他都是有背個包包的,今天卻沒有。


「兩天之後我就要回日本了。畢業證書領到了,沒必要去學校。」他跟我說。


「欸?你畢業了?怎麼沒說?我想去看畢業典禮的呢。…..咦?兩天後?那不就跟我一樣嗎?班機是什麼時候的?」


「早上近中午那班。」


「那不就同一班嗎?真是有緣啊。」


不會還在旁邊吧?啊?老天爺老愛搞這種玩笑。我乾笑了幾聲。
我們約好當天一起前往機場。


「啊,今天有時間陪我去買一下禮物嗎?我想去選兩個給我妻子和女兒的禮物。」我可不能忘記這件事。「我覺得小田切君應該可以給我一點好意見。」


那天我們兩個大男人,去了精品店。

在小田切君的建議之下,我買了一個很漂亮的娃娃給女兒,和一個音樂盒要給妻。


那個音樂盒,小田切君好像很喜歡。並不是說上面的花紋裝飾有多精美。我們一到精品店的時候,他第一眼就是看到它。

輕輕的打開,清柔的音樂流洩。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


小田切就這樣盯著它,沒有說半句話。


『小田切君?』


『嗯?』眼睛紅紅的,他拿起那個音樂盒,『這是一個……很好的”絆”喔。很適合給你的妻子。』


回程的時候,小田切不時的看向他小指上的尾戒。雖然認識不到幾天,但我從沒看過他落寞的神情。


「那尾戒是小田切君的寶物嗎?」
要分手的時候,我問。


「嗯。」


「很重要的人送的?」


「嗯。」


「唯一的牽絆?」


他點點頭,有點害羞。


「但是那個傢伙應該已經忘記我了。」


他作勢要取下戒指,我連忙阻止他。


「如果沒有這個,就連”絆”都沒有了喔。」我說,「我想小田切君應該很愛那個重要的人對吧?」


他沒說話。


「要好好珍惜喔,因為那枚戒指是你重要的人送的嘛。那個是你的寶物,不是嗎?」


「誰會喜歡那個白痴………」



一陣風之中,我只聽的清楚這句話……以及他淡淡的笑顏。
那是一個很幸福的笑容。
我在秋天的時候好像也在另外一個人的身上看過這樣的表情。




還記得不久前我提過搭飛機的事情嗎?
事實證明。
在我們兩個上了飛機對了位置之後,才發現剛好是相鄰的兩個座位。


就說老天爺喜歡玩這種把戲。


接下來就是好幾個小時的長途飛行了。


在快到東京的時候,本來睡的安靜的小田切突然醒了過來。


「快到了。」我說。剛剛我小寐了一下。


「喔。上里先生的家人會來接你吧。」


「嗯,我的妻子會來。那小田切君呢?」


「那些人應該不會來吧。」小田切說的很冷淡。


小田切……真的和家裡的人處得不怎麼好呢。過去到底是發生過什麼事?我很好奇,可也不能擅自去探人家的隱私。


「不過,我想那個笨蛋應該會來吧……。」


那個笨蛋?誰那麼可憐被人家叫笨蛋?小田切的這句話講的很小聲,可是我聽的很清楚。


過了十多分鐘,飛機已經平安降落在東京國際機場。


下了飛機,我們兩個去拿行李,小田切因為是從國外留學回來,和我這個只有停留一個月的人不同,他的行李有點多。我幫他借了一台推車。聽說剩下的行李是用寄的。


該辦的手續辦完後,我們兩個一前一後的到了大廳。
妻應該是在這裡等我的。


「親愛的!這邊這邊!」

遠遠的我看到妻子一手抱著女兒,另一隻手在空中揮啊揮的。如果女兒掉下來怎麼辦啊?小心一點嘛。


「謝謝你,上里先生。接下來我一個人就行了。」


「不會。那,小田切君,我先走了。」我向他揮手告別。





“龍!!”




大概離小田切已經有一段距離了,我聽到一個很熟悉的聲音。


回頭一望。


那個漂亮的男孩被那個我在秋天遇到的擁有愛情的男孩子緊緊的抱住。


我和他們的距離聽不到他們在說什麼,但是有眼淚滑下了那兩個人的面頰。


被矢吹的手給擋住,我看不到他們在幹嘛。但是兩張臉那樣近的距離,他們是在接吻,對吧?


龍……


小田切……



”小田切龍”……。



原來那個漂亮的男孩子就是小田切龍啊。

原來那就是矢吹隼人深深愛著的小田切龍啊。

原來小田切的那枚尾戒就是和矢吹隼人的牽絆啊。



隼人愛著龍。

龍愛著隼人。



我感覺有線路在我腦中接通了。



喂!你們兩個!這裡可是公眾場合啊!

大庭廣眾之下你們兩個男生不要擁吻啊!



耶?分開了?矢吹還抱著肚子蹲在地上?

是被小田切打了對吧?誰叫你要不管周圍有沒有別人?龍的脾氣你不是比我還知道的更清楚嗎?果然是個笨蛋。




但是,還是祝你們幸福啦!

對了,小田切君,我覺得那個音樂盒還是比較適合你,所以趁你睡覺的時候我把它塞進你的包包裡了。
我想妻會了解的。



「親愛的?你還在看什麼?」


在我看著他們的時候,妻和女兒已經來到我的身邊。


「沒有,沒事。」扭回頭,我在她的額上輕啄了一下。


「右介!這是公眾場合耶!」妻又羞又惱的捶了我幾拳。

「哈哈……..」





今年的秋天以及冬天,我遇到了你們,深愛彼此的你們。



那個擁有愛情的男孩子

那個擁有牽絆的男孩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3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