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看moritakame的部落格
文章都寫的很好耶
超羨幕的>//<
*-----*-----*
剛剛去看阿尹的BLOG
發現喜びの歌裡的YOUR SIDE這首歌真是太好聽了!(拇指)
所以趕緊跑去找檔下阿!!!(興奮)

然後
新單曲的封面我很喜歡耶(扭)
大家應該都看過了
但是我就是想貼上來
好帥>O<

初回限定盤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通常盤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比較喜歡通常盤的=////=
(怎麼辦這樣台壓出來我要買哪盤....窮人一隻Orz)
小龜最近跟小淳很貼近捏>O<
看起來竟然很....賞心悅目(身高差真不錯=ˇ=)

赤小西你別怨我為何把心愛的小龜龜配給小淳(毆)
因為你跟小上站好近阿~~~
不要說小龜生氣了
小淳也腹黑所以不理小上啦>O<

話說...田口小淳淳....真是個衣架子
每次看他穿到適合他的衣服我就好開心
這次好ROCK阿!站姿也很有型>O<

不過...還是小龜最深得我心...狂扭(啾啾啾)

(眾圍踹XD)

話說
在阿尹那看到最新SHOP照
真想全包阿(恨!!!)
怎麼拍得這麼好阿><我超喜歡ˇˇˇ

不過小龜這次是爬牆到KOKI那了
媽壓.....
我看赤小西這陣子可能難受了...(嘆)


BY荷包滿滿的小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3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