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SAPURI的宣傳!!

在伊東和KAME還沒出場,慎吾開始介紹SAPURI的時候
台下的FANS已經狂尖叫了!!!!
當介紹伊東和KAME出場時
全場都是尖叫聲!!
(有一幕攝影司拍了台下的觀眾,我看差不多全是KAME的FANS)

和美出場的時候好可愛呢~~~

然後MUSIC STATION的主持人在拍KAME
(大概是因為上過幾次MS,主持人對KAME也有好感吧!!)

台下的FANS又尖叫了!!

又拍了一下!
另外,他也似乎很喜歡伊東

我是側面控!!!!

這時慎吾很好笑,SMAP明明是J家大前輩
卻對KAME說 "初次見面",而且伸出了手......

兩人在握手(笑)
我說呢...你們在事務所都經常可以見面吧...=口=

然後慎吾把剛剛和KAME握過手的手向觀眾SHOW出來
台下FANS又傳出一陣尖叫~
(哈哈...好好玩喔)

其他人有在說KAME甚麼的...但我的日語水平很有限...=_=

然後有出演SAPURI的原田あきまさ出場
模仿了10位藝人
都很像,很好笑~

然後是遊戲時間(其實我不太明白要玩甚麼...)
一開始的時候好像很厲害
分數很高

看看和美多麼的高興!

第二條是和美猜的,又是很高的分數~

(小聲: KAME你露毛了)[爆]
台下的FANS又尖叫...

到最後的選擇了
他們好像要選到"第2位"才可以勝出
然後KAME跟他身旁的人各持不同的意見
一直都得不到結果
最後...
KAME還是決定了自己當初的選擇
結果..........

是8.............分數超過了=口=
FANS又尖叫

全員倒下.........

(爆笑)


然後KAME對FANS說: "十分對不起",還下跪了...

這個之後還有遊戲,但我不明白.......
貼圖好了=_=
KAWAIIIIIIIIIIIIIIIIIII



害羞的拿牌子擋住自己的臉...

結論是...
這小孩不擅長玩遊戲呢(笑)
你是努力型的,哈哈

這個節目一直都是尖叫聲呀
好像開小型CONCERT一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3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