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iconStyle10/30~*

※圖片源自JPB論壇,感謝提供!^^



寶貝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炸死人炸死人!!!(笑~)

我覺得我有被某個愛炸人的孩子給影響到...Orz"

不行不行這樣太壞了!!!XD

(我沒有在暗指誰喔...甜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Jin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好瘦的Jin!!!

想想那時他宣布要走的時候

我大概太shock(?)太生氣(?)...所以好像都沒好好看他@@

現在猛一看...

孩子你怎麼這麼瘦啊!!!

好感人...(謎?)



不過話說我現在每次想到Jin

為了提升自己對他的好感度

都會很努力的回想春con他solo的樣子...XDDDD

唉呀還真是很殺人耶~(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是樂天到可以去賣小熊餅乾的J大~(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3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