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我又來個人獨白了(笑)



今天看到甜甜,我決定要來貼他了。

算頭一次吧?!(笑)



第一次被甜甜煞到。



POPEYE 06年11月號



整個感覺很帥嘿XD





↓這個角度...脖子....看起來好像有點長....嘿







↑這是現代福爾摩斯日本版(笑)



我要推薦061027-1130的TVnavi!!!

弘美太萌了!



還沒去看第三話たったひとつの恋

不過我看到載圖...和大概的劇情後



和美!你演技實在是太讚了(拇指)



和美被要求跪下抬頭那一瞬間....

好可愛好可愛吶!



雖然是跟內容不符的感言....



這次和美和凌瀬遙啾下去

沒什麼震驚...因為隻前的木頭伊東讓我有點小小的抗壓力



不過凌瀬遙比較好,兩個人都有那種fell(←有拼錯嗎?)



沒看的快看快看,千萬別走開!!!







哦哦哦~這情電視導遊買定了!!!







老實說,現在有"一點點"適應好像應該變的有些MAN的弘美(←硬要說弘美XD)







哪來的正妹?!



打包打包帶走XDDDDDDDDDDD























今天就貼這樣...



快受不了和美了,隨便一個表情都能萌死人...

我很慶幸我能忍到今天還活著(汗)



非常開心的一天  以上



耶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3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