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y11月號~*
※圖片源自JPB論壇,感謝提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可憐的寶貝聖誕節也知道自己沒得放假XDDDDD
poor baby...(秀秀)
不過問題老同個類型也就算了
爲什麼連答案都可以一個樣啦?XD(笑~)
我都可以幫你回答了孩子...

我喜歡第三張!
第三張好可愛~~~(心)
好吧...其實也沒那麼可愛?XD
有比較帥氣的感覺?
眼神莫名又開始銳利起來說~
不像第一張...
第一張...第一張是怎樣!!??
慵 懶 路 線嗎!!!!!!!!!!!!!!!!!!!!!!!!(笑倒~)

唉唷我喜歡第三張啦~>////<
不過老實說寶貝雜誌真的太多了
這樣我很擔心我會越看越失去新意@@???
什麼?
麻木了?
我對寶貝麻木了???XDDDDDD誰說的!!!!!!!!!!!!!!!
喔喔我只是有點...
有點...瞎了?(笑~)


還是生寶貝最可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3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