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POLO真的是一本好雜誌* 轉圈





雖然紙張薄了點,但是編輯用著無比的熱忱讓餅乾深深感受到這本雜誌的美妙~封面封面





這編輯完全瞭解乾凅的我們想要什麼* 大吼。。。





下一張(熱鍵:c)





他有好好的幫大家配對喔,雖然丸聖(聖丸?)這對很可怕,但沒關係,我們牙一咬就過了!!





反正有赤龜和淳上可以治癒大家* 甜笑封面











★★以下為充滿愛意的冬季對談,小T拖著病體頑強翻譯★★







爆笑?苦笑?只有兩個人的冬天回憶X3




結成五年苦樂共同一起走過六人的回憶滿載




兩個人x3組,訴說無法忘懷的冬天回憶





下一張(熱鍵:c)




龜梨x赤西

 

極道的攝影之後偷偷的去了馬殺雞呢封面

 






好懷念極道的攝影





龜:冬天的回憶阿~




卡:限定冬天的話好像沒有什麼耶




龜:夏天的話 以前就會和赤西的家人一起去海邊游泳呢封面




卡:對啊!好懷念喔




龜:阿,可是不是有極道嗎? 冬天的外景好冷喔




卡:真的好冷喔,可是跟演學生的成員們一起很歡樂




龜:拍完連續劇之後,常常兩個人一起搭電車


  在去下個工作之前,也有兩人一起去偷偷做一個小時的馬殺雞後再去呢(笑)封面




卡:因為兩人一起行動的時間很長呢




龜:除此之外最近的話就是大家一起去吃個飯之類的吧




卡:對耶,跟其他成員或工作人員一起去。阿!但是前不久兩個人拍攝完了之後一起去吃了拉麵呢




龜:對對!!兩個人都很喜歡,很好吃的拉麵店就在附近。這麼說的話,從以前開始兩個人就常常一起吃拉麵,一邊閒聊




卡:就很普通的說一些工作的話,或是閒聊之類的



(是誰說過都沒跟和美出去吃過飯!?)






 

曾經偶遇過

 



卡:私底下的話有去其他什麼地方過嗎




龜:以前兩個人去過健康中心,一邊聊著live的事情一邊泡澡。但是最近就跟各自的朋友去玩,在店裡偶然遇到嚇了一跳




卡:那個時候也"不是兩人獨處"耶



(心有靈犀,可以用在這地方吧!?笑)





龜:但是嚇了一跳呢




卡:真的!!




龜:但是如果很多人一起去玩的話,想要去滑雪或釣魚。說到釣魚,那吃火鍋或烤肉好像也很好玩呢。









下一張(熱鍵:c)





田口x上田

 

下次一起去吃飯的時候,我可以聽你訴說煩惱喔封面

 






轉機是海賊帆LIVE





上:說到冬天就是海賊帆的演唱會呢。那時候第一次感覺KAT-TUN成為一體的。




淳:那時候你不是放棄了leader嗎?




上:在那之前的演唱會就已經放棄了喔,現在就已經完全沒有被說是leader了




淳: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笑)




上:總之海賊帆的時候,總覺得看見了心裡深處的牽絆,第一次有點喜歡KAT-TUN了(笑)




淳:個完成度很高的演唱會呢!像是做了很大的船。


  雖然乍看像做了很孩子氣的東西但就是這兒酷到讓人著迷,


  啊~我想這就是KAT-TUN的迷人之處吧!




上:這麼說來,那時候每個人都說要帶自己的武器,但這件事情不知道什麼時候沒下文了。




淳:阿~的確有這麼一件事呢。




上:龜梨是二刀流,我是在拳擊手套上加上鋼之類的東西。


  連赤西都說了[不要跟大家重複!]。非常認真的思考了喔!





淳:現在想起來的話,因為做了海賊帆,我們KAT-TUN的知名度也提升了。









上田對田口的心裡話封面

 


上:但是,至今都還沒有和田口兩個人一起出去玩呢



(撒嬌狀態)




淳:恩~只吃了飯呢




上:如果要一起去的話要做什麼呢~


  我今年冬天想要去南方的島嶼喔~想趕快脫離日本封面



(撒嬌狀態)




淳:那就去啊(笑)




上:不對啦~要一起去啦!



(大撒嬌狀態,丸哥要哭了)




淳:吃飯就好了啦,不是常一起去吃飯嗎



(淳*你這個偽M)




上:好吧。那我下次還是可以跟你一起聊天喔!聊些心裡面的話喔。



(等等,你妥協了阿!?你這偽S)




淳:那我就和你討論如何能成為一個帥氣的男人吧(笑)

 



--> 小上果真是會很主動說「我愛你」的那一種直線球進攻







下一張(熱鍵:c)



 



 





 


田中X中丸

 

在遊樂園大概連續坐了四次的咖啡杯喔

 

(我們可以把這當作兩個真男兒的對談嗎!?)







在咖啡杯玩的超開心



聖:冬天的回憶的話沒有什麼耶




丸:夏天在我家旁邊的公園兩個人露營了呢



(默......這是真男兒對談,這是真男兒對談!)


聖:阿哈哈,有耶




丸:是為什麼呢?是DB嗎




聖:去年的話常和關八的大家一起吃飯一起玩呢




丸:對耶,我跟聖一起去吃了飯耶




聖:還有,以前常去遊樂園耶




丸:有!和赤西三個人,好懷念啊




聖:我跟中丸兩個人一起去的話都不會被發現,赤西一起去的話馬上就被發現.我們兩個到底是多普通啊(笑)




丸:有一次赤西因為身體不舒服一直在休息,我們兩個一起去玩就很方便呢。




聖:兩個人大概連續坐了四次的咖啡杯呢




丸:對!!超轉的




聖:一邊尖叫一邊玩



(尖叫!?像這樣嗎:「小雄,小雄,我好怕喔~~~」*默)






丸:真的是很好玩,就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咖啡杯真的好玩耶(笑)




聖:對啊,這樣的話時間也很有意義的使用.而且這邊的話絕對比較好玩,沒錯!!

 






今年一定要實現約定

 

聖:我想去溫泉啦



(撒嬌狀態,抖)




丸:我,我不會因冬天特別想要去某些地方耶



(拒絕)




聖:(根本沒在聽)阿,我想去採草莓



(撒嬌狀態,抖)




丸:季節好像有點不一樣耶(笑)



(拒絕)




聖:那麼去滑雪



(撒嬌狀態,抖)




丸:不想被雪燒傷(笑)



(拒絕)




聖:什麼嗎,但是約好了大概也不會實現吧




丸:絕對不會去(笑)



(大力拒絕)




聖:那麼今年就去久違的遊樂場吧




丸:知道了,至少今年一定要讓他實現。





聖大媽。。。。。。。。。你好可憐喔!!!(泣)一直被拒絕!!





下一張(熱鍵:c)



要他千嬌百媚他也是做得出來的啊!!



(咬手指,回眸一笑百魅生!?)





大概受到這表情美麗的感召,丸哥也不是鐵石心腸,畢竟海上男兒都是講究人情的,就抓了抓聖大媽的衣袖~





下一張(熱鍵:c)





反正這種事情,就....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嘛 *抖





那看看其他養眼的畫面吧(笑)





下一張(熱鍵:c)





郎才女貌。。。





金童玉女。。。





天作之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啊,POPOLO啊,POPOLO,你莫名的讓我的冬天變的很溫暖..........(笑)





什麼!?現在澳洲是夏天了!?





不,還很冷,真的,我開著暖爐呢~~~





最後*小T加油,生病要快快好喔,痛痛飛走了(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3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